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拒绝返回伊拉克执行任务 美反战士兵遭军方起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美国军方20日决定起诉一名士兵,因为他反对战争、拒绝返回伊拉克执行第二次战斗任务。

  据香港媒体综合外电报道,现年40岁的美国军士凯文.本德尔曼于去年12月28日向他的上司申请要求退役。在军方审理他的退役请求期间,本德尔曼于1月8日拒绝执行随同其所在部队布防伊拉克的命令。于是美军方20日起诉他逃跑和故意逃避职责。

  本德尔曼2003年随同第四步兵师在伊拉克驻扎了8个月,随后回国。本德尔曼决心退役是因为他在伊拉克战争中目睹了战争给人们带来的痛苦,虽然他没有拿枪在一线作战,但是战争的满目疮痍促使他离开军队。

  本德尔曼之所以被起诉是因为军方在考虑他的自愿退役申请的时候,他仍然有执行调动命令的义务。

  如果本德尔曼被军事法庭认定有罪,那么他将面临7年的军事监禁、降级以及开除的处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