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当选总统尤先科称优先推行融入欧洲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月21日电(记者赵宇) 乌克兰当选总统尤先科21日在会见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时表示,融入欧洲是他当政期间的优先政策。

  据尤先科个人网站公布的消息,尤先科夫妇当天在自己家里接待了来访的索拉纳。尤先科首先向索拉纳及欧盟对乌克兰民主进程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他将优先推行将乌克兰真正融入欧洲的政策。尤先科还透露,他的班子已经制定出了一整套国家发展的新战
略。

  索拉纳表示,由于自己的工作日程安排过于紧凑,他本人无法参加定于23日举行的尤先科的总统就职典礼,只能在今天提前表示祝贺。

  索拉纳于21日上午飞抵基辅,对乌克兰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会晤了即将离任的乌克兰总统库奇马,并将与乌最高苏维埃(议会)主席利特温举行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