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英军遭炸弹袭击 武装组织称是对其虐囚的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0日电 驻伊拉克英军20日说,伊南部城市巴士拉以南的一个英军基地入口处当天下午发生爆炸,造成9名英军士兵和数名伊拉克平民受伤。

  英军在一份声明中说,爆炸发生在基地的一个入口附近,受伤的英军士兵和伊拉克平民已经送往医院救治。但声明没有说明伊拉克平民受伤的人数和伤势情况。

  据目击者称,这是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爆炸中有数名伊拉克人死亡。

  自称是“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一个组织当天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声明说,这是一次自杀式袭击,是对英军虐囚的报复。

  英军目前在伊拉克驻有约9000人的部队,大部分驻扎在巴士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