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两架空军特技飞机相撞 幸无人员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两架澳大利亚空军的特技飞机今天在进行例行训练时在空中相撞,但两名飞行员没有受伤,其中的一员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弹射逃生。

  这两架飞机是在澳大利亚南部维多利亚州萨利镇附近进行编队飞行时在空中相撞的。一名飞行员在飞行坠毁在一家农场前弹射逃生。另一名飞行员则安全地驾机降落。

  出事的PC-9/A飞机隶属于精锐的澳大利亚皇家空军“轮盘”飞行表演队。

  目击者说,她看到一架飞机坠毁在她的农场上,并且还看到一名飞行员安全在农场附近的空地上伞降。

  她说:“我听到了爆炸声,看到飞机坠毁和火焰。我跑过牧场,给飞行员一个拥抱。我很高兴看到他没有受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