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某通信团实现新老装备有机融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6:24 解放军报

  本报讯蔡瑞金、特约记者何天进报道:近日,第二炮兵某通信团举行了一场机动通信保障对抗演练,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检验战法训法,促进了新老装备的有机融合,提高了部队实战能力。

  近年来,一批科技含量较高的通信装备陆续配发部队,给训练和通信装备快速保障提出新的要求。该团党委及时调整训练思路,把快速掌握新装备、实现新老装备有机融合作
为战斗力的增长点。他们大力开展研究性训练,先后解决新老装备间的不少接口问题,探索出许多混装训法。同时,他们坚持每月组织一次全员全装机动演练和外出驻训,利用复杂天候、生疏地形设置训练课目,在近似实战的背景下检验装备的技战术性能。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在练协同、练战法上求突破,促进了新老装备战斗力的快速生成。记者在一次演练中看到:他们把紧急出动、机动集结、纵深穿插、电子干扰与反干扰及野战生存等多个课题内容融为一体,全面锤炼部队的通信保障能力。(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