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美军基地运油车遭袭 司机遇难塔利班成嫌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5: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19日晚10点左右,一群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向开往当地美军基地的一辆运油卡车开火,打死了卡车司机,打伤了司机的两名助手。当局怀疑这群武装分子是前塔利班成员。

  据美联社报道,事发地点位于阿富汗坎大哈省,事发后,武装分子迅即逃离。运油卡车是从巴基斯坦驶往位于坎大哈美军基地的,当地此前发生过此类运油卡车遇袭事件。

  事发后,阿富汗政府军已经向当地派遣了部队,但没有逮捕任何人。

  前塔利班成员在阿富汗南部和东部活动频繁,为扫除塔利班残余势力,美军派出了大约18000名士兵。(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