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指责巴基斯坦军队向印控克什米尔开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2005年1月19日电 (记者王建刚)印度19日就“巴基斯坦军队向印控克什米尔进行炮击”一事,指责巴方破坏了两国之间长达14个月的停火协定,但伊斯兰堡称对此事尚不知情。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度陆军副总参谋长塔乌尔中将19日表示,希望巴基斯坦政府“认真对待停火问题”,巴基斯坦军方已经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报道说,至少有13枚重型迫击炮弹18日晚上落在印控克什米尔蓬奇区印军杜尔迦哨所附近,而炮击是在“穿越实际控制线”的5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几个小时后发生的。塔乌尔称,印巴两国2003年11月在克什米尔实行停火以来,这是在实际控制线一带使用最大口径炮弹进行炮击的事件。

  据悉,印巴两国军队已于19日上午9时30分就此事进行了电话沟通。目前控制线一带的局势“非常平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