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几内亚发生暗杀总统未遂事件 总统卫队逮捕数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13 新华网

  几内亚安全部长穆萨·桑皮尔1月19日证实,首都科纳克里当日上午10时至11时之间发生一起暗杀总统未遂事件。总统车队在首都郊外遭遇武装袭击,孔戴总统安然脱险。

  桑皮尔说,未遂暗杀事件的目标显然是针对总统的。袭击者在与总统车队卫兵发生交火后被击退,孔戴总统“安然无恙”。

  据悉,事件发生时,总统车队途经科纳克里东北郊昂科5区,突然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总统卫兵随即予以回击。目击者说,总统车队遇袭后没有停车,迅速驶向总统府。

  袭击事件发生后,几内亚治安部队立即加强了总统府、国家电台和电视台等要害部门周围的安全保卫,首都局势稳定。有关当局已展开调查,总统卫队在事发地点附近还逮捕了多名涉嫌人。

  (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