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推出迎宋条款 亲民党内部反应冷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对于国民党将办理党员重新登记,释出让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回国民党的“迎宋条款”后,亲民党方面的反应则有些冷淡。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19日上午通过了“迎宋条款”,向亲民党释出善意。对此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称,此举合理、正确,但无论修改内规或竞选党主席,都是国民党的家务事。至于宋楚瑜与其它被开除的人士会不会回国民党?“要去问当事人”。

  亲民党也有幕僚指出,虽能感受国民党此举的诚意,但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的亲民党多次在国亲互动中吃了大亏,不断退让,国民党却没有以盟友心态,正视两党互动默契,亲民党已学会不要太乐观。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刘文雄也称,国民党修改内规固然表达善意,但两党合作的前提,重点在于国民党应拋弃李登辉路线,并提出未来愿景,而不是只着眼于壮大自己的人数或阵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