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将合推“立院”正副龙头人选 合作仍有难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美在结束其在美国的探亲之旅后,返台前与宋楚瑜在旧金山碰面,确定国亲合作推出“立法院”正副龙头的人选。但他也指出,国民党内部不断有人放话,增加两党合作的困难度。

  据中通社报道,针对下届“立法院”正副龙头的角力日益激荡,国民党主席连战日前率先明确表示,全力推动“立法院”正副“院长”选举是“国亲配”,这让积极推动“民
亲合作”的民进党,赶紧喊话,希望这些只是传言,而成为两边抢人对象的亲民党,则不愿提前表态,只表示把答案留到主席宋楚瑜回台再定夺。

  不过,据TVBS发自美国的报道说,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离美前已表示,“这个事情,应该是国亲合作”。他说,亲民党大概也不至于莽撞到只有34席,“院长”也要“副院长”也要,这个事情,应该是国亲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