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双喜游艇惊伦敦 中国造船跻身世界顶级盛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28 解放日报

  上海红双喜游艇公司前天载誉而归,在刚刚结束的英国伦敦国际船艇展上,它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中国制造”热潮。

  2005年 1月 6日至 16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船艇展,被誉为“世界顶级船艇盛会”。红双喜在此次展会上引起的轰动,不仅仅因为它是参展商中唯一的“黄皮肤”,更因为它带来的展品———为 2005年— 2006年克利伯环球帆船大赛订制的“利物浦号”。克利伯环球
帆船大赛有“海上 F1”之称,以往比赛用帆船都由欧美、东南亚等传统赛艇制造商提供,上海红双喜游艇有限公司通过国际竞标,赢得了第五届克利伯杯全部 10条比赛用帆船的订单。去年 10月,首条帆船“利物浦号”试航后,被挑剔的英国船东盛赞为“超越了我们所有人的期望 !”

  首次跻身世界高档赛艇之列的“中国制造”,吸引了英国安妮公主专程到展会登船参观,她为帆船质量之优异而由衷感叹;英国著名游艇杂志《游艇世界》在展会专刊上辟了 8个页面,以醒目的大字标题“中国制造”,对红双喜游艇公司进行强势推荐;英国顶级游艇公司也闻讯而至,表达了与红双喜携手制造世界豪华游艇的意向;指名要参观红双喜展台的专业买手和私人买主如此之多,红双喜只好推出预约分批参观,每天上午 10点开馆到下午 7点闭馆,预约单都排得满满的。

  展会期间,红双喜建成的第二条克利伯杯比赛用帆船在泰晤士河下水,被命名为“苏格兰号”。其余 8条克利伯杯比赛用帆船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交付。 (记者 陈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