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F-15E战机装备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21:38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军F-15E战机装备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附图)

2004年7月19日,驻扎在英国莱肯希思皇家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第48战斗机联队494飞行中队的F-15E型战斗轰炸机在北海上空进行飞行训练。 图片:美国国防部(US DoD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13日报道 驻扎在英国莱肯希思皇家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第494战斗机中队的F-15E型战斗轰炸机,于1月7日进行了该机装备的“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的首次飞行,标志着该机武器系统技术的新发展,使机上武器系统军官可以独立地投射卫星制导武器攻击目标,而在以前则需要地面提供目标的坐标。

  装备“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的战机可以直接从卫星获得目标的坐标,并将其传送
给所投射的武器,使该机武器系统军官在识别目标之后减少攻击时间并增强攻击能力。

  在1月7日的飞行中,美国空军对使用“狙击手”吊舱攻击固定和活动目标的能力进行了试验,而且F-15E型战斗轰炸机还首次投放了专为城区作战实施精确轰炸而设计的227公斤GBU-38型联合直接攻击弹药。

  “狙击手”瞄准吊舱同GBU-38型联合直接攻击弹药是一种极佳的组合,两者的精度既使附加损伤受到限制,又增强飞机执行任务的能力。(祖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