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不会容许虐俘事件 希望不损害英军声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21: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月19日强调,英军部队不会容许虐待伊拉克战俘的丑闻,但他也表示相信绝大部分驻伊英国士兵的行为是没有问题的。

  据美联社报道,此前英国报纸披露了部分英国士兵虐待伊拉克俘虏的照片。对此,布莱尔在议会下院讲话时称:“每个看到这些照片的人都很震惊,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们。”

  布莱尔说:“同时我们要以我们所知的唯一的方式表达对这些照片的厌恶之情。我希望我们不要让这些使我们英国武装部队的好名声受到损害。”

  但布莱尔还是指出大部分英国士兵的行为无可指责:“65000名驻扎在伊拉克的英国士兵中的绝大多数人的行为与此不同,他们在这个国家表现出了声望、勇气和强烈的荣誉感。”(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