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武器资料:中国霹雳12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5:03 新浪军事
武器资料:中国霹雳12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图)
我军歼十战机加挂的PL-12型空空导弹(图片来源于网络)

  1996年,中国仿制的“蝮蛇”导弹露面。该导弹的外形跟更为先进的“蝮蛇” 2导弹相象,但是,中方宣称的导弹性能却与“蝮蛇”导弹的一样。此后,中国出口的各种型号的战斗机通常装备的就是这种导弹,对外称之 “霹雳”-12。

  采用自动寻的头的 “闪电”-10导弹,据说已经研制了10年。在2002年年末,这种导弹的简易模型首次在巴基斯坦展出,数月之后,这种导弹的首幅照片就刊登在中国的军事报刊上。与早先的报道相反,与俄罗斯导弹外在上毫无共同之处,“闪电”-10导弹的设计颇为传统,呈三角形的稳定器和大型转向面置于后部。人们对这种转向面的形状颇为好奇,这也许旨在改进该导弹的灵活性。据中方有关人士称,“闪电”-10导弹试射了20多次,其性能超过了AIM-120导弹,此说法令人置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