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昌钰:我的319报告与真调会的不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针对“319真相调查委员会”指陈水扁腹部创伤并非查获铅弹所造成,美华裔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在美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指出,他的报告与“真调会”的报告并无冲突,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做调查,也可依据自己的搜证做判断。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昌钰也表示,有关“真调会”对子弹速度、能量等质疑,只要找到凶枪、再从枪找到凶手,届时真相都可大白。

  李昌钰说,刑事鉴识是“让证据说话”,至于查获的铅弹可能被调包、陈水扁受创后的皮肤切片检查与血迹鉴定用的检体,都是从医院垃圾桶捡出等质疑,都须要当时在现场或负责的人说明,与科学检验无关。

  但李昌钰也表示,当初他判断凶手持8厘米玩具手枪改造,依工具痕已证明他的判断正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