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对黎以双方冲突深表忧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社贝鲁特1月18日电(记者潘立文)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多米斯图拉18日在这里发表声明,对黎巴嫩和以色列双方在过去几天里的冲突深表忧虑。

  声明说,在过去几天里发生的越过国际边界蓝线的行为是危险的。他警告说,这种行为严重威胁着黎以边界地区一个时期以来的相对平静局面。

  他说,黎巴嫩真主党17日在蓝线以南通过引爆炸药炸毁以色列推土机的做法是过去8天中第二次越过边界线。本月9日,黎真主党在蓝线另一侧引爆炸药包炸毁了一辆以军军车,造成1名以军军官死亡、3名以军巡逻队员受伤。

  声明指出,17日下午,以色列通过炮火和空袭对黎真主党进行的报复性回击导致2名黎巴嫩妇女受伤。多米斯图拉呼吁有关各方继续作出最大努力,以维护黎南部的相对平静局面。他希望黎以不要将对方越过边界的做法作为自己再次越过边界线的借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