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3名英军虐囚士兵受审 审判持续3到4周公众可旁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23:5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8日电 被控虐待伊拉克人的3名英军士兵18日在位于德国的一处英军基地接受审判。

  受审的3名英军士兵是下士丹尼尔·凯尼恩、一等兵达伦·拉金和一等兵马克·库利。他们是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在德国奥斯纳布吕镇罗伯茨军营接受一个7人法庭的审判的。

  这3人隶属于英国皇家火枪团,他们被控在2003年5月伊拉克战争主要战事结束后,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一个食品仓库虐待伊拉克人。对他们的审判预计将持续3到4周时间,在此期间公众可以旁听。

  上周,另外一名英军士兵也因虐待伊拉克囚犯而在德国接受了英国军事法庭的审判。但当时,负责该案的法官禁止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伊拉克战后,美英军人虐待伊拉克囚犯的丑闻层出不穷。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事件首犯、美军中士查尔斯·格拉纳15日因虐囚等10项罪名被判处10年监禁。

  美军方承认,自伊拉克战争以来,已经有26名美军人员因虐待或谋杀囚犯而受到审判,另外18人仍在候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