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国防部长今表态:没有任何国家可以攻击我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国防部长阿里·沙姆汗尼/Ali·Shamkhani今天表示,伊朗有足够的军事力量抵抗针对该国的威胁,不会惧怕别国发动的任何袭击。

  “我们可以说我们有足够的力量,没有任何国家可以攻击我们,”该国一家半官方通讯社援引沙姆汗尼的话说,“任何攻击我们的人都无法获得关于我们军事设备的确切信息,因为我们有能力实施灵活的战略措施。”

  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专访时称,不排除对伊朗发动军事袭击的可能。

  该国国防部长同时表示,“我们可以宣称,我们快速制造出的武器装备,可以产生最大程度的震慑。”

  沙姆汗尼没有给出这些武器的具体细节。

  在布什作出“不排除对伊朗使用武力”的表示之前,美国《纽约客》杂志16日刊登的一篇报道称,美国正在伊朗展开秘密侦察活动,以搜寻该国一直否认的核武器设施。

  目前,伊朗官方对《纽约客》杂志的这篇报道没有做出任何公开回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