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航空业者对票价保密 广州航点11航次最受青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参加台商春节包机的岛内六家航空业者飞航班表大致底定,3条航线以广州最受青睐,5家业者共飞航11个班次,其次为上海,北京航线居末。此外,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台湾业者公布票价方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春节台商包机飞航总额限定24班次,华航、长荣、立荣、华信、复兴、远航等6家台湾业者都飞足分配到的4个班次。华航北京、上海、广州三点全飞;
长荣只选定北京和上海;华信、立荣和远航选择上海、广州,复兴决定四个班次都飞航最近的广州。6家业者中,除立荣航空从高雄出发,所有业者都由桃园中正机场往返大陆3航点。

  尽管业者的飞航班次都已完成规划,但各家各航线票价都按兵不动,不敢抢先公布。业者表示,今年的票价肯定会比定期航线或两年前的春节包机至少便宜20%至30%。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