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情五处承认曾窃听新芬党领导人和高级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36 北京晨报

  英国《泰晤士报》网络版16日披露,英国军事情报五处处长伊莱扎·曼宁厄姆-布勒承认,军情五处曾窃听新芬党领导人格里·亚当斯和其他高级成员。

  报道称,伊莱扎·曼宁厄姆-布勒在圣诞节前召开的情报和安全部门内部会议上说,军情五处曾经在新芬党位于贝尔法斯特西部的总部办公室地板搁栅中安装了一套复杂的窃听装置。曼宁厄姆-布勒说:“(新芬党)官员们几乎把办公室撕碎了才找到它。”

  新芬党曾经说,他们于去年9月在总部办公室找到了两个麦克风,一个用来窃听楼上的办公室,另一个用来窃听楼下的会议室。亚当斯说,窃听是“严重不守信用的行为”,“违反了人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