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袭击以色列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3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17日电(记者 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17日在贝鲁特发表声明说,该组织武装人员当天下午摧毁了以色列军队的一辆推土机,并炸伤了驾驶员。

  这是一周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第二次通过引爆炸药袭击以军。本月11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通过引爆炸药包袭击了以边境巡逻队,造成一名以军军官死亡,数名边境巡逻队员

  受伤。

  声明说,真主党武装人员当天下午2时35分引爆炸药包,炸毁了当时正在被以军占领的扎卜丁农场作业的推土机。

  以色列事后出动战机袭击了位于黎巴嫩南部提莱特格斯尔地区真主党武装的据点,两名黎巴嫩妇女受轻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