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外长否认潘基西峡谷存在恐怖分子的说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24 新华网

  新华网第比利斯1月17日电(记者王作葵)格鲁吉亚外长祖拉比什维利17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有的情报表明,潘基西峡谷地区没有任何车臣非法武装和国际恐怖分子,俄罗斯方面发表的声明是“不负责任的”。

  俄罗斯驻格鲁吉亚大使馆17日发表声明称,目前仍有250到300名车臣恐怖分子在格鲁吉亚境内的潘基西峡谷地区活动,并对俄罗斯的安全构成威胁。祖拉比什维利是针对这一
声明作上述表示的。

  祖拉比什维利对俄驻格大使馆发表上述声明表示忧虑,她认为,俄方此举的目的是为对格鲁吉亚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作铺垫。祖拉比什维利否认俄方曾向格提供了有关潘基西存在恐怖分子的情报。

  祖拉比什维利说,此前,俄方曾以潘基西的车臣恐怖分子问题已解决为由,反对延长欧安组织观察团的任期,而此次俄驻格大使馆发表的声明与上述表态在逻辑上存在矛盾。她表示,格方愿与俄及其他任何国家的代表一起对潘基西峡谷进行联合检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