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海外流亡人士开始在14国登记参加伊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月17日,流亡海外的伊拉克人开始在14个国家登记选民资格,以参加伊拉克大选。这些国家既包括澳大利亚,也包括英国,还包括美国。不过,不少选民对选举程序仍然疑惑不解。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共有15万名左右合格的伊拉克选民,其中不少人对选举程序不太懂,也不知道该把选票投给谁。伦敦伊拉克社区协会的一名成员说:“人们不断给我们打
电话问,‘我们应该把票投给谁?’我们说决定权在于你们自己。”

  还有些选民抱怨指出,英国仅在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伦敦设立了三个投票中心,他们需要多次长途跋涉才能注册和投票,造成了过高的旅行费用。

  据估计,在海外,共有120万名合格的伊拉克选民。他们可以在14个国家投票,包括英国、澳大利亚、瑞典、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伊朗、约旦、荷兰、叙利亚、土耳其、阿联酋和美国。持续7天的选民登记将在1月23日结束。投票从28日开始,并持续到30日伊拉克大选为止。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