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支奴干直升机单机成本大幅降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月13日报道]  昨天,陆军官员为投资114亿美元、由波音公司承担的"支奴干"CH-47直升机改造项目的成功而欢庆,这项工程的成功使"支奴干" 的单机成本从2002年到现在下降了1200万美元。

  在2002年五角大楼向国会通报"支奴干"计划已经超出成本25%,要求国防部进行评审并验证其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那时"支奴干"单机价格达到4200万美元,计划改进300架,
投资仅为2900万美元。之后这个计划进行了修订,计划交付陆军513架直升机,其中包括397架改型的"支奴干",55架新飞机和另外61架特种用途直升机。

  新制造直升机单机价格为 3000万美元。另外,2003年9月部队获得3.29亿美元的补充资金以弥补在伊拉克的损失。

  计划2018年所有改型机将全部下线,所有"支奴干"将为同一配置,型号为CH-47F。特种作战型为CH-47G。 此外,波音"支奴干"项目负责人说,由于增加了订购量,公司可通过外购一些产品维持费城工厂的稳定工作流,这样有利于将低价格。

  陆军于12月与波音公司签署了5.49亿美元的合同,购买17架新制造的"支奴干"直升机。

   "支奴干"直升机的役龄大约有40年,改进后将延长20年。陆军计划下周对波音公司的"支奴干"项目实施关键设计评审。(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