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部长曹刚川会见哥伦比亚武装部队总司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22: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熊争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哥伦比亚武装部队总司令卡洛斯·奥斯皮纳。曹刚川说,中哥建交25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中国政府赞赏并感谢哥伦比亚政府在台湾、人权和中国成为美洲国家组织常任观察员等问题上所给予的宝贵支持,并愿继续与哥伦比亚一道,为建立长期稳定、平等互利的全面友好合作关系而努力。我们对发展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期待着两军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交往、深化合作。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经济建设情况和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奥斯皮纳希望哥中两军通过多层次的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并表示哥伦比亚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

  奥斯皮纳是应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的邀请于16日抵京访华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