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发生枪战 7人死亡19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23: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16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的卡利博镇16日举行基督教庆祝活动时,一伙武装人员朝游行民众开枪射击,造成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7人死亡,至少19人受伤。

  马尼拉一家电台的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卡利博镇的一个基督教堂外。有一伙持枪武装人员朝游行人群开枪,主要目标是阿克兰省警察局警长奥德拉尔多·马加亚内斯。马
加亚内斯与其保镖和卡利博镇警长均中弹身亡。死者中还包括一名11岁女孩。

  报道说,枪手中为首者是马加亚内斯的保镖乔纳森·马雷诺,马加亚内斯与其保镖和卡利博镇警长都是被他打死的。马雷诺之后也被赶来的地方警察击倒。但目前尚不知马雷诺行凶的动机。

  案件发生后,马尼拉刑事调查与侦察小组立即派人对开枪者展开追捕,并对事件进行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