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春节包机航点规划出炉 华航可望首航台北-北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春节包机完成协商规划,长荣、立荣、华航与华信航空今晚宣布,将由长荣飞台北-北京、上海,立荣飞高雄-广州、上海,华航飞台北-北京、上海与广州,华信飞台北-上海、广州。

  依飞航时间,华航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四时五分飞台北-北京,八时抵达,可望成为今年台湾出发的首航班机。

  台航空业:改搭春节包机 开票台商及眷属免退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商春节包机敲定,长荣、立荣、华航与华信航空宣布包机规划,而远东与复兴航空将在明天宣布结果;长荣、华航与华信今晚表示,已开票的台商及眷属如果选择搭乘春节包机,将不收退票手续费。

  华航规划的航点为台北-北京、上海、广州三个航点,飞航时间为一月二十九日飞台北-北京-台北,二月五日台北-上海-台北、台北-广州-台北,二月十四日台北-北京-台北。

  华信为二月十一日、十二日飞台北-上海-台北,二月十二日、十三日飞台北-广州-台北。

  华航指出,首班华航CI-581计划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四时五分首飞台北-北京,上午八时抵达北京,使用波音747-400机型,返程的CI-582北京-台北上午十一时自北京起飞,预计当天下午三时抵达台北。

  长荣航空规划以A330-200飞机,在一月二十九日及二月十五日飞航台北-北京两个来回航次,二月七日及二月十五日飞航台北-上海两个来回航次。

  立荣航空在二月六日及十四日飞航高雄-广州,二月七日及十五日飞航高雄-上海各两个来回航次。

  长荣表示,如果旅客选择搭乘春节包机,原先已开立经港澳往返台湾及大陆春节机票,将协助办理退票,不收退票手续费。

  华航也指出,已持有华航或华信开票的台商及眷属转乘春节包机票,无需负担退票手续费。台商及眷属也可选择单程搭乘春节包机,搭配单程定期班机往返。

  另外,华航与华信规划春节包机机票,可经由各旅行社订位、购票,预估这次包机机票约可较一般经由第三地转机的正常航班,票价低百分之二十。

  至于复兴航空与远东航空,预计在明天宣布航点规划,远东航空表示,应会飞台北-上海,台北-广州则需评估。

  各家业者规划的航点与飞航班次,将分别向两岸民航主管机关提出班表申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