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最高决策机构呼吁巴武装停止袭击以色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23: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最高决策机构1月16日以最强烈的方式,呼吁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停止袭击以色列。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称,他们“要求停止所有军事行为。因为这些行为损害了我们国家利益,并为以色列提供了借口,他们希望破坏巴勒斯坦稳定”。

  但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没有透露,如果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不遵从停火呼吁,他们将采取何种行动。

  已经在15日宣誓就职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同时也是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该组织包括除伊斯兰激进分子外的多数巴勒斯坦政治派别。

  1月13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加沙打死了6名以色列人。之后,以色列切断了与巴勒斯坦方面的任何联系。这使得自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死后有所起色的中东和平进程再蒙阴影。(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