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石油部今日宣布10天内恢复北部原油出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21: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石油部1月16日透露,伊拉克将恢复该国北部油田的原油出口。这些原油将在10天内开始被输送到Ceyhan石油出口终端。

  去年12月18日,伊拉克北部输油管遭到破坏,原油出口被迫中断。伊拉克石油部的声明说:“输油管的修缮工作将从现在开始的10天内完成。这些输油管是从基尔库克油田向土耳其Ceyhan港口输送原油的。通过输油管向土耳其港口出口原油的工作将在修缮工作完成
后立即恢复。”

  声明还说,从基尔库克油田到伊拉克北吉炼油厂之间的受损输油管已经完成修缮。油田对炼油厂的石油供应已经恢复到每天30万桶。伊拉克北部输油管在遭最近一起破坏之前,每天的输油量为40万桶。上个月,土耳其Ceyhan的原油储备已经告罄。

  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上周对客户表示,由于安全和天气原因,他们将降低伊拉克南部的石油出口量5个月,合同出口量将减少10%,减少量为每天16-17万桶。(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