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46名选举官员辞职抗议竞选违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9:08 新华网

  新华网今晨专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宣誓就职后的第一天,巴选举委员会的46名选举官员就宣布辞职,抗议阿巴斯竞选阵营曾施压要求临时改变投票步骤等违规举动。

  这些选举官员16日说,迫于阿巴斯竞选阵营的压力,一些投票点延长了投票时间,以便选举人能在居住地以外的其他地区投票。这些措施赋予阿巴斯的支持者更多投票机会。
尽管更改投票步骤并没有影响最终的选举结果,但是选举官员认为,应该向巴自治政府提出警告,不然今年7月的地方选举还会出现类似现象。

  选举委员会副主席阿马尔·德瓦伊克说:“我个人受到了威胁和压力。我因此公开宣布辞职,以便大家都知道,这种事情在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还会再次发生。”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选举官员)大规模辞职给投票率与投票结果加上了一个大问号。”哈马斯提出,巴自治政府应该立即对改变投票步骤的做法进行调查,否则今后将会纵容更多腐败行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