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民进党“立委”赶走25年地下情妇引发官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5:2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传出曾与民进党籍“立委”张俊宏有25年地下情的女主角林慧珍,昨天清晨遭张俊宏率多名男子“逐出家门”,林慧珍晚间由律师陪同前往台北地检署,向检方控告张俊宏涉嫌妨害自由罪。

  据报道,张俊宏为全民电通公司董事长,林慧珍则为公司监察人,二人因公司财务问题,从去年起交恶,甚至互控侵占公司财物,全案已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

  昨天凌晨双方再生争端,林女表示自己长期住在台北市铜山街,但屋主仍为张俊宏。她自爆与张俊宏有一段长达25年的感情,且还曾同居九年。

  林慧珍前晚九点多接获邻居电话,通知家门前来了不速之客,便从外急急忙忙的赶回铜山街11巷的住处。

  林女在台北地检署时表示,被赶出家门后,数度要求张俊宏开门让她进去拿足够的衣服穿及药物,但均遭拒绝。

  林女还强调,有关公司资金问题已在司法侦查中,张俊宏将她赶出家门只是企图模糊焦点,相信司法会查明真相。

  至于张俊宏前妻、民进党“立委”许荣淑昨天上午连说五次“天谴”,用来形容此事。她对张林两人走到今天,并不感到意外,许荣淑还爆料说,“林慧珍很厉害,也很有问题”,过去曾写黑函中伤她,但她自认斗不过林慧珍,所以最后选择退让。

  当事人张俊宏则回避外界的询问,不仅手机关机,截至中午为止,人都未进入位于忠孝东路二段的办公室。(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