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主要武装派别表示同意加强内部的团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0:58 国际在线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5日发表就职演说后,巴勒斯坦主要武装派别当天纷纷表示要加强内部团结。同一天,埃及政府发表声明,希望巴以双方保持联系,尽早重启巴以和谈进程。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的发言人阿布·祖赫里15日对阿巴斯当天发表的就职演说表示欢迎。他强调,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所有巴勒斯坦人民,继续对话,
消除内部分歧,应对以色列的侵略。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领导人当天也呼吁阿巴斯在与以色列方面开始任何政治举措前,先促成巴勒斯坦各派别之间的民族对话。

  同一天,埃及总统府发言人阿瓦德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继续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及其新当选的主席阿巴斯保持联系,以便尽快重启巴以和谈进程。

  另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5日在加沙地带与巴勒斯坦人发生武装冲突,共造成有6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另有约10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