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载人航天展在广东揭阳开幕 杨利伟作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0: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作成)昨日上午,“飞向太空——中国载人航天(揭阳)展在揭阳市榕江公园拉开帷幕。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低揭阳人民的热情,航天英雄杨利伟出席了该展开幕式。

  本次展览为全国大型科普性流动展览,目前已在全国13个城市展出。展览汇集了神舟5号返回舱、火箭逃逸塔、火箭发动机、火箭残骸、箭上仪器设备等航天器。出席航天展开
幕式的还有中华航天博物馆馆长翟彬、运载火箭技术专家陈鸿彦、空间技术专家吴道开、揭阳市委书记万庆良、代市长陈弘平等。该展将持续到2月25日。

  该展览由中共揭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揭阳市永东文化艺术传播公司承办。

  又讯 (记者/陈作成)昨日上午,航天英雄杨利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揭阳市政府会议厅举行。他的报告6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