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资企业灿坤设在大陆的所有3C店举行赈灾义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15日电(记者余瑛瑞)为响应祖国大陆援助南亚海啸受灾国的号召,台资企业灿坤设在大陆的31间3C店15日开始举行赈灾义卖,其中,厦门灿坤3C有2间店举行了大型现场义卖活动。

  所谓3C店,是指灿坤在大陆开办的出售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相机的商店。15日下午,“大爱送南亚,灿坤鹭岛献真情”赈灾义卖活动在灿坤厦门华商3C店门前广场拉开序幕

  包括海尔、TCL、三星、先锋、日立、EUPA等知名品牌,都捐出热销商品现场标价拍卖,同时还有1元小家电竞标、数码商品拍卖等。厦门灿坤世界工厂提供了上万台EUPA全系列时尚小家电,举行每品50元起的募款义卖。

  灿坤华南地区总经理杨文芳在厦门赈灾义卖活动现场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由海峡两岸的灿坤3C店同步进行,设在祖国大陆的31间店和设在台湾的160间店全部参加了这次活动。赈灾义卖活动为期2天。据粗略统计,15日当天,31间灿坤大陆3C店便筹得捐款110多万元人民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