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美就开放印度航空业问题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7:4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5日电(记者张保平)据《印度快报》和《印度时报》15日报道,印度民航部长帕特尔14日在华盛顿就印度航空业开放问题同美方举行会谈,双方有望在下月签订有关开放印度民用航空业的协议。

  据帕特尔介绍,在开放市场方面,印方将取消目前对飞行次数的限制,取消对使用飞机类型和对机票定价的限制。开放市场后,飞经印度的消费者将可以享有更多的服务和费
用选择权。据悉,美国已经与世界66个国家签订了开放“天空”的协定。

  帕特尔率领的访美代表团是在印度总理辛格的强力推动下开始美国之行的。印方认为,印美在民用航空方面的合作会有大的发展。美方认为,印度开放民用航空市场将给濒于破产的几家美国航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也将有可能通过系列收购活动在印度获得较大的市场份额。

  帕特尔说,印度民航业有望以25%的速度增长。在今后3到5年内,印度将购买200到250架飞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