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对瓦努阿图邦交失败不死心 驻瓦人员仍在斐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0:5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瓦努阿图国会即将在1月22日左右开会,因支持与台湾“建交”而遭倒阁的前任总理渥荷,正酝酿结合派系力量,对新内阁提不信任案。据指出,如果渥荷成功发动再次倒阁,则台瓦“建交”案可能死灰复燃。

  据悉,台湾驻瓦人员目前仍滞留斐济,并未撤回台湾,显示台湾对此“邦交国”仍未放弃。台湾“外交”发言人吕庆龙近日还重申台瓦“邦交”依然“有效”的既定立场。

  另据了解,瓦努阿图副总理兼外长齐尔瓦将于1月17日至24日访问大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