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西藏军区党委努力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8:3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程连木、特约通讯员王卫东报道:西藏军区党委在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中,注重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科学决策上动脑筋、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上想办法,收到明显效果。

  在每次专题理论学习前,该军区党委都要根据学习内容,安排党委成员和机关干部深入部队进行调查研究,轮流到边防一线蹲点。近几个月来,党委“一班人”先后从基层部
队带回《如何提高各级党委班子的能力建设》、《把执政为民落实到边防一线》等10多个调研课题。结合这些课题,他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理论学习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官兵生活,为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

  该军区党委还注重用学习成果指导班子对部队建设实施科学决策。他们结合部队所担负的任务,在深入学习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中,形成了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共识。各级党委齐心协力加强部队信息化建设,28项信息化建设成果得到上级肯定。他们依据在“努力提升基层建设层次”学习讨论中形成的“反复抓落实、重点传帮带、全面促发展”的思路,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基层建设实现整体提高的意见》。近年来,该军区党委帮助边防连队解决了吃水、用电、洗澡、交通等老大难问题40多个,有力地促进了部队建设的全面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