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向津巴布韦军方赠22辆卡车 两军合作加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8:43 新华网

  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12日代表中国政府,向津巴布韦军方赠送了22辆卡车,以缓解津军方面临的运输车辆短缺问题。

  津巴布韦陆军司令菲利普·西班达在交接仪式上发表讲话说,津军方此前使用的卡车绝大多数来自西方国家,其中不少车辆因缺少零部件而被迫停止使用,导致军方运输能力不足。中国政府赠送的这批卡车将有效缓解这一难题。

  西班达同时强调指出,津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津巴布韦人民将永远牢记中国政府和人民所给予的无私援助和支持,两国军方之间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