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军一架反潜直升机机因发动机故障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1:07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海军舰队司令部一架MD500型的反潜直升机,昨天上午执行飞行训练时发动机出现故障,紧急迫降在大社乡一处停耕农地上。

  机上的正驾驶少校汤丰吉、副驾驶上尉林义顺及发动机检验士官长杨志强均毫发无伤,自行走出直升机。海军舰队司令部指出,迫降的轻型反潜机同型服役已20多年的8架反潜机,海军已下令全面停飞彻底检查。

  据悉,这架隶属海军舰队司令部航空指挥部飞行第二大队的MD500型直升机,昨天上午9时30分许,从高雄左营海军基地起飞不久后,正驾驶汤丰吉听到发动机“嗡嗡”失效声音,伴随主警告灯闪烁,汤丰吉立即进行紧急迫降处理,于上午10时10分许,直升机迫降在大社乡一处停耕农地。

  飞行第二大队长萧明杰表示,附近建筑物、果园林立,飞行员避开障碍物,平稳地迫降在平坦的地点,人员没有伤亡,直升机也只有轻微损伤。(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