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媒体呼吁台当局应促成此次春节包机成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1日电 对于两岸春节包机事宜,台湾媒体也纷纷发表评论,呼吁台当局应拿出措施促成此次春节包机成行。

  今日的“中国时报”以《以更前瞻的格局促成春节包机成行》为题指出,不能天天只看政党的蝇头小利,民之大益,朝野政党应该清楚,从春节包机成局到未来推进到直航,其实还有一段不算短的进程,但这回若让春节包机成局了,至少两岸气氛就不一样了,许多
紧绷的局面也打开了。

  台湾《联合报》昨日也以《好歹促成一件事》为题指出,以目前的社会气氛,人们在乎的,其实不是春节包机能够带给台商多少方便与优惠。大家在乎的,是这个偏执到近乎愚昧的政府,到底能不能为人民做对一件事。朝野双方别以为参与协商是在为人民谋福,相反的,那是给他们自己一个机会,向人们证明政治人物还能做出一点正确而有益的事。

  台湾《中央日报》今日刊出《何必吃醋》的专栏文章指出,民进党要搞清楚,春节包机是台商心中的期盼,哪个台商听到“双向、多点、对飞、不落地”时,会不心花怒放呢?既安全、又省时、更省钱,最重要的是,可以快速回到台湾家人的怀抱。唉!那有一个“政府”会处处阻挠自己的子民回家团圆呢?民进党,请让春节包机和政治脱钩吧!别再吃醋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