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反美武装称将部署狙击手袭击大选投票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23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 面对日益临近的选举,伊拉克一个反美武装组织10日在至少两座城镇发出警告说,他们计划在30日大选投票当天部署“训练有素”的狙击手:凡投票者皆为目标。

  这支名为“秘密共和军”的反美武装组织10日至少在伊拉克安巴尔省境内凯姆和拉马迪两座城镇张贴警告。作为该组织首次“抛头露面”之作,这份警告宣称32名狙击手将于
30日伊拉克选举之日在巴格达以南的瓦西特省伏击选民。

  声明没有说明这支武装组织还计划向伊拉克其他省份派遣多少狙击手袭击选民。

  根据目前形势,尚无从判断伊反美组织是否已将使用狙击手作为“升级”战术之一。此前,伊拉克境内各地的选举办公室屡屡遭遇袭击,不少选举工作人员或身亡,或接到死亡威胁。

  选举将至,伊拉克安全局势日趋恶化。反美武装誓言阻挠选举顺利进行,针对高官、警察和国民卫队成员的袭击时有发生。巴格达市警察局副局长阿米尔·纳伊夫10日早晨就在上班途中遭枪击身亡。6天前,巴格达省省长阿里·海德里也遭暗杀身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