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一人主导强压异议 苏进强接手台联党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 在李登辉的强力介入下,台联党中执会昨(10)日无异议通过苏进强接任台联党主席。

  据台媒报道,台联党昨天召开中执会,会中苏进强获全票无异议通过当选党主席案,苏进强随即到场致谢,并跟代理党主席黄宗源进行交接。对于还没上任就受到批评,苏进强表示,这些批评就像出麻疹,是民主政党正常的现象,他愿意接受,也希望这些批评能够
转为前进的动力。

  此外,在李登辉的介入下,原本要在月底进行的中执委选举,也决议原本要由党代表选出的14个中执委名额,将直接由12位新科“立委”与担任县市党部主委的卸任“立委”担任,不再进行选举。

  在李登辉施压“立委”罗志明与新科“立委”郭林勇打消他们参选党主席的念头后,又传出党内“反苏派”串连要给苏进强好看,李登辉随即指示提早进行党主席的选举与交接,并告诫大家台联党没有分裂的本钱,大家要团结。(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