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包机协商团返台 吁当局即刻授权业者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国民党组成的两岸春节包机协商团昨晚返台,团长曾永权呼吁台当局展开诚意,照顾台商,即刻要求台北航空业者和台北市航空同业公会展开技术性协商和提出相关申请,协商团团员、“立委”章孝严则认为,关键是在对飞部份,如能突破就若水到渠成。

  据悉,国民党代表团今日上午将拜会“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就此行相关事宜举行
讨论。

  曾永权说,希望当局站在展现诚意和照顾台商的立场上,在获得对岸的拍板定案后,他呼吁“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和“交通部”能够立即要求台北航空业者和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提出包机申请和技术性协商。

  “立委”章孝严指出,在密集拜会大陆国台办和民航总局后获得很好的结果,协商团只是代表民意,不代表当局或者是任何单位,只是积极尽责使得两岸春节包机有望,协商团将在11日上午拜会“陆委会”,希望他们以负责任的态度来处理两岸包机事宜,并立即授权展开协商和申请。

  至于包机问题的关键所在,章孝严认为是在对飞的部份,大陆方面是希望以民间方式进行协商,至于授不授权并不重要,不希望有任何枝微末节阻碍春节包机的计划。(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