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可能终止联合通用导弹(JCM)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0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网站2004年1月4日报道] 五角大楼考虑终止"联合通用导弹"(JCM)项目。JCM原计划取代美陆军的AGM-65"小牛"和AGM-114"海尔法"反坦克导弹系统的导弹。

  开发JCM是因为美国反坦克导弹的迅速老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2004年赢得了JCM开发合同,要求该公司为其制造10万多枚JCM导弹。

  美陆军并未要求JCM取代原有的"陶"BGM-71导弹,但将装备美陆军未来坦克。英国曾对JCM感兴趣,并为其取代号"硫磺"。

  美国防部考虑取消JCM计划的特殊原因并没有提及,但这将节省23亿美元。五角大楼可能已经决定继续使用当前的系统。五角大楼决定扩展其计划,由雷声公司制造"小牛"导弹,洛·马公司制造"海尔法"导弹。

  根据原有计划,JCM的初始小批量生产将于2008年开始,约在2009年4月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