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警因向巴勒斯坦囚犯倒卖手机遭到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8:39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 由于向自己看管的巴勒斯坦囚犯贩卖手机,以色列国防军4名军警9日遭到军方指控。

  这4名军警原在以色列北部的美吉多监狱看管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军方三星期前对他们进行秘密审讯,随后予以逮捕。根据军方指控书,这几名军警曾向巴囚犯贩卖大约150部手机,从中渔利数千美元。

  以色列军警司令米奇·巴尔埃拉准将当天接受以色列军队电台采访时说:“贩卖手机给巴勒斯坦囚犯不仅让他们(巴勒斯坦囚犯)可以与家人通话,而且还让他们得以与监狱外恐怖活动相互协调。”

  以色列监狱目前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达7000多人,其中多数自2000年巴以冲突升级以来被抓获。以军方禁止他们使用手机或在未经监视的情况下与外界联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