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分析称阿巴斯得票率达65%才能获得所需要的权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8: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对于目前领先主要对手两倍支持率的阿巴斯来说,今天巴勒斯坦总统大选的重点不是自己是否能赢,而是可以赢得多少。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阿巴斯目前的支持率,是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民主派社会活动家穆斯塔法·巴尔古提的两倍多。但分析家表示,阿巴斯最终所拿到的得票率将对它未来统领军队以及同以色列进行和平谈判具有重要意义。

  “阿巴斯只有拿到得65%的得票率,才能获得他所需要的授权,”巴塞斯坦社科院院长哈提说,“否则,以色列人不会尊重你的位置,他们将使变的越加软弱;而巴勒斯坦军事组织——哈马斯为了与你讨价还价,也想看到你不断地软弱下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