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政府高官指责以色列未放松军事控制 以军方否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1: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谈判事务部长埃雷卡特1月8日指责以色列军方未能履行诺言,放松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军事控制,为巴勒斯坦选举提供便利。以色列则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路透社报道,埃雷卡特表示:“巴勒斯坦人和车辆在以军检查站受到盘查。此举并不是按我方所要求,放松对巴勒斯坦选民的通行限制。”目击者称,在通往约旦河西岸城
市的各个检查站,以色列士兵仍旧检查巴勒斯坦人的身份证明和行李。大量的巴勒斯坦人滞留在检查站,排成长队等待入境。

  以色列军方对此予以否认。以军安全官员称,他们已经清除许多临时检查站和路障,而在城外较大的长期检查站以及道路交汇处,以军也已经大大简化了手续。以军方发言人表示,出于安全原因,以色列无意撤除规模较大的检查站。(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