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大选周日举行 民调指阿巴斯大幅领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10: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巴勒斯坦将于周日举行大选,选出已故自治政府主席阿拉法的继任人。

  选前多项民意调查都显示,候选人之一的巴解代主席阿巴斯,支持率拋离主要对手巴尔古提几十个百分点。阿巴斯说,如果他当选,会要求库赖继续出任自治政府总理。

  阿巴斯近日不断四出拉票,他原定昨日到东耶路撒冷,展开最后一日竞选活动,以色列方面承诺为他提供严密保护,但有消息指,由于阿巴斯不想外界以为他受以色列警察保护,因此临时取消行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