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作战部长发布美国海军作战部2005发展指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5:35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1月3日报道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克拉克将军向全军发布了美国海军作战部2005发展指南。其主要内容包括——

  人力:“我们正在赢得争夺人才的战役。我们在吸引,开发和维持一个专业团队。”2005年的努力方向主要是开发一个人力资本战略,提高招聘和培训的质量,扩展多样性并专注于对所有军级的战士的专业军事教育。

  目前已具备的条件:“我们需要更及时地到达战争现场以获得并维持主动。这需要通过持续改进和测试我们的快速反应系统以提高我们部队运作上的可操作性。”海军发展的重点是应对突发事件。“如果我们没有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们就不能掌握未来。”首要任务是给敌方以打击。为了实现这一点,海军要改进其海上安全性,与盟国海军合作的优势以及提供本土安全和部队保护。

  未来要准备好的:“速度,灵活性和对于相互合作的承诺是海军发展的核心方面。海军将继续沿着由海上打击,海上防卫,海上基地和部队网络所组成的海军兵力21世纪远景方向前进,以彻底改变海军原有的作战的方式。”这包括使海军具备保护祖国安全和完成国家防卫任务而必需的全球反恐作战能力。

  服务质量:“保证水手及其家庭和文职人员的享受优质的服务一直是实现是我们致力的目标之一。我们要鼓励改革并支持实现能帮助我们的成员更有效率和效果地完成他们工作的技术。”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巩固和发展更能够符合工作要求的教育培训。其他的主动改革还包括到2007年消除所有的不合格的毕业生和裙带关系,以及到2008年实现船员的住所上岸计划。

  合作:“我们的目标就是统一整个海军并加深组织中的文化变革,以使我们的组织,运作,沟通和行动与我们制度上的信仰,价值观和优先权相协调。”合作的一个主要重点就是建立一个国家全球海军情报中心,与国防部,国土安全局合作,与情报资源结合,以实现对全球海军的监督并为海军国土保护提供情报支持。

  克拉克在总结他的2005指导时说道“所有的现象都表明,我们几天阐述的所有问题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已经设立了优厚的条件招聘和留住人才,我们具有无可比拟的军事实力,我们可以具备更新和更强的战舰,航行器以及海岸基础设施,我们正准备着打一场全球的反恐战争。”

  他也说到海军的使命是给敌人打击,他说道“我们的努力和成就蕴藏在部队变化之中,在这个旅程的开始,我相信我们定能够不负我海军229年光荣的历史。”

  为了加速海军内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他说到“我们的行为一定要反映出我们组织对于荣誉,勇气和承诺的认可。领导者必须驱动价值观和行动的结合,为我们伟大祖国服务的水手应该得到更多”。他还强调要更努力地照顾整个海军家庭的健康。“尤其是我们要深化对于酗酒,暴力犯罪,家庭暴力和误伤友军事件的预防,为了达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坚持道德和个人行为的最高标准。”

  他继续说道,“记住,我们人民的心中仍然记着我们海军的所有优点。 我们对于2005的预期是很高的,并且我们将对我们的水手提供新的成长的机会”,“往好的方向的变化是我们通往未来的桥梁。海军的事业将一直是战斗,且胜利是我们的使命和传统。因此,这份指南就是架设通往未来的桥梁,把我们从今天的战斗带到明天的胜利。”(刘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