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拟在韩国部署可摧毁地下军事设施的新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朝鲜中央新闻社报道,韩国全国民主阵线中央委员会发言人日前发表声明,就美国计划向韩国境内部署钻地新型导弹一事发表评论,认为美国此举用心险恶,旨在为向朝鲜发动先发制人军事打击做准备。

  朝中社的评论称,美国部署这种新型导弹的“罪恶目的”在于今后对朝鲜发动军事入侵时摧毁后者的地下军事设施,从而消除朝鲜的战争威慑手段,以便毫不费力实现对朝鲜
的战争目标。

  评论指出,美国这一举动表明,美国一直呼吁和平解决朝鲜核危机、恢复六方会谈的行为,只不过是为实现其“先发制人”强盗主义思想、做好对朝鲜战争准备的一个骗局。

  评论称,此前美国已向韩国光州部署了PAC-3“爱国者”导弹,以作为其进攻性的导弹防御系统的一个部分,而现在它又要部署可摧毁地下设施的新型导弹。这再次证明,美国正不顾一切后果地步入向朝鲜开战的最后阶段。(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